在這裡我要先來恭喜一下我畢業啦~
終於忙完了所有事情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在短短的三個月決定要結婚!!超級快我以為我會有一年時間籌備,但沒想到卡到老公虛歲x9歲雙方家長又急著想要看我們成婚哈哈,所以就速戰速決的拍婚紗籌備婚禮,還好我們職業算是比較自由(在家裡工作)請假比較方便😅
在整個籌備的過程真的是艱辛萬難啊,要做一堆功課看了很多很多文章總之每個決定都很困難哈哈,深怕自己選的不適合自己,但我真的要來推薦一下我的婚禮攝影 平方樹攝影,為了他們我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文章就獻給了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太優秀了!雖然我文筆不好(哈哈
在這裡要強調一下婚禮攝影真的很必要!雖然很多人都說拍了也不會看,雖然我當初也是這麼覺得,但我很慶幸我有遇到平方樹攝影團隊(susu &kato)!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他們拍攝的作品整個就愛上了,因為被他拍到的任何人都是主角!!
不管是燈光鏡頭角度總有辦法讓每個賓客產生最自然最美的那一面鎖在他的快門下
這就是請婚攝的目的呀!全部人一起拍美美的照片一起紀錄這溫馨的一刻
我毫不猶豫的詢問了價格跟檔期,價錢真的很彿心!很慶幸很慶幸他們還沒被訂走,趕快把他們打包起來!
一個禮拜前他們請我們做了家人圖片表和婚禮流程還有桌次圖,然後跟他們約個時間到工作室討論一下細節跟流程!
我以為他們只是想知道大概的流程是什麼,沒想到到了工作室看到了他們拿出我打的流程表上面有一些他們備註的事項,在討論的流程中他會告訴我們一些細節哪裡動作放慢一點,有準備什麼禮物啊或是可愛的二進禮比較喜歡什麼風格能接受黑白照片嗎?甚至比我都還了解整個流程!只能說他們真的真的很細心!整個在討論的過程中很歡樂!!
 

到了婚禮當天凌晨4:00起來化妝特別感謝新秘雪蓉一大早就來幫我化妝!
婚攝們5:00還是5:30就來到了新娘房準備拍攝化妝文定的畫面!先拿了白紗.婚戒.高跟鞋.邀請卡.捧花去拍了一些畫面

(優秀的新秘雪蓉附贈的芍藥捧花好美好典雅)

(教學弟弟第一次打領帶哈哈哈可愛的畫面)

(文定時的小照片)


好喜歡他們的色調,拍的跟廣告一樣哈哈!
當天其實有點混亂現場總是有不能預料的事情..但還好他們會小小提醒一下接下來的流程,趁時間來得及趕快多拍一些照片,完全不是那種有拍到重點就好的婚攝,或是拍到忘記時間的那種!非常非常敬業!!其實看到實品的照片真的覺得雙機也很重要!!因為有太多畫面是一台捕捉不到的,像迎娶時是要拍新郎還是新娘如果單機就只能擇一還有文定時
(新郎迎娶)

(新娘換裝,特別安排媽媽幫女兒穿上了待嫁白紗

(等新郎來迎娶時小合照)

(把我爸拍的超帥跟特務一樣)

(拜別時珍貴的眼淚都沒放過)

(蓋頭紗)

(這個角度超有感覺的)

(把壞脾氣丟掉)

到了家裡他們連小東西都不會放過,更增加了整組照片的故事性
(釣具店)

(桌上的小照片)

會主動邀請我們拍一些很自然的動作,真的很美好愛呀!真心覺得我又重新拍了一次婚紗照而且在自家家裡♥️
(別人是花牆我們是釣具牆🤣也是美♥️)

(在古厝裡拜拜的模樣,根本超有感覺啊)

(古厝外的大合照,想想有多久沒跟家裡的人拍合照了?結婚不只是結婚而是把很久不見或是已經遺忘的小事情全部凝結了起來)

趁還有時間攝影師趕快請親朋好友來拍照把大家全部鎖在鏡頭裡!!我笑的嘴巴真的快抽筋!可想而知攝影師多累..
(超可愛的好愛這張~))

(還有婚禮現場根本就是活動中心或是香客大樓,出乎我的意料是拍出來的感覺好美呀)

(重點我那天好忙呀!忙著化妝忙著走流程完全不知道什麼人有來更別說招呼到他們了!
趁我在化妝時捕捉的畫面等到結束看到照片才發現還有那些我錯過的珍貴畫面!謝謝平方樹捕捉的每一刻♥️)

好喜歡這張換造型新秘真的很厲害~把我變成仙女~

(哈哈放這張純粹覺得我們手工做的氣球拱門很美


好喜歡這張

(看看這個二進的人潮

(因為大家都在等待~新娘手工自製二進巧克力餅乾棒棒糖,拍得好美呀~哈哈可以開賣了

(可愛的畫面哈哈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趴!!媽媽偷親弟弟)

(超可愛的送客照,沒想到能捕捉到那麼完美的平衡哈哈)

(家人的合照)

等到婚禮流程終於快走完了!
平方樹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在外面拍一些照片!!(我心裡想當然好啊!因為之前討論時有跟平方樹聊到說想要自然風格婚紗照但可能我功課沒有做好所以婚紗照是比較有個性的!
聽到平方樹提的當然好啊~~~整個心花怒放哈哈)
沒想到他們居然記得我們聊天時的話這真的讓我很感動沒想到那麼小的事情他們也記得!

 

 

(特別特別感謝♥️♥️♥️susu &kato還有助理居然忘記詢問名字


婚禮結束大概下午三四點了吧!他們回台北大概五六點了再吃個晚餐!應該要休息了吧!居然為了讓我們快點拿到熱騰騰美美的照片在凌晨12點前傳了修好的照片給我們一個大驚喜!整個要感動落淚了啦!!立馬!分享給親朋好友!大家整個興奮到不行因為是今天的事馬上就有照片能看了??整個超開心!
3/16拍完晚上拿到精修版照片3/21馬上給了我們完整版照片!超級快!!趁我們3/22還有補一場朋友婚禮前趕上給我們就為了讓我們能馬上播給朋友們看!那天他們還洗了些照片讓我們佈置會場還有小小的三分鐘照片短片讓我們現場播放!真的真的感動死了!!趁他們那天沒事綁架他們讓他們當當賓客而不是攝影師!真的很愛susu &kato♥️♥️♥️
果然!!!照片出來真的真的真的超美

 

 

只能說能讓我們遇到平方樹真的真的很開心!在這裡真的要推薦一下
婚禮攝影:https://www.square-o-tree.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o.tree/?__tn__=%2Cd%2CP-R&eid=ARBUWZ-7rH6lf8qtZCBrRE-AED2Akfz1JB7zdzrZEd7pjiIp13MWgMU4dAej8gHpPZroiL_zog1vJni_

新秘:https://www.facebook.com/HuaJiaXinMiXueRong/
趕快找他們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